close

第一次去ARTDOOR Gallery 藝境畫廊

看慧姮姊姊的[在磨光的黃銅鏡裡照一照天空和曠野] 四人聯展

其實ARTDOOR Gallery有一點點不好找!!!

還好有google map救了我~

IMG_0545  

一走進ARTDOOR Gallery就看見這可愛的雕塑

這是藝術家蘇潔莘的作品唷!!!

叫做[小女孩與樹][小鹿與樹],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別是他們頭上五彩繽紛的樹

而且整個作品完完全全都是用紙漿做的呢!!!

好想跟他本人學怎麼做唷~

除了立體類的作品外

這次展覽還有版畫唷

IMG_0504  

版畫作品和小桌子這樣矲起來超可愛的呢!!!!

 

 

IMG_0530  

展覽中還有張版畫我非常的喜歡

徐睿志[柳樹陰]

一搬來說我不太會注意版畫類的作品~

不是不喜歡版畫唷~是我平常沒怎麼在接觸

所以也不太懂,而且覺得要套色~複刻~好複雜唷!!!!

但這兩張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尤其是他的配色真的很美!!!! 

我想這個套色應該不容易吧?!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失敗了~

 

 

 

我絕得這次展出的作品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色彩都很繽紛亮麗!!!!

IMG_0536  

像是這張謝怡如[Unknown Pleasure]就是!!!

很喜歡她用這種感性的筆觸來表現事物

用色也算是很大膽~

讓畫面呈現出像仙境一般的詩意

顏料雖然濃烈厚重,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很多情感的流動

同時又帶有一種詭異的氣氛!!!深得我心~

 

不過我今天來看展覽的重點還是美麗的恐龍姊姊林慧姮!!!!!!

她的作品都好美~

用色好浪漫喔!!!

IMG_0503  

有人說她的作品是「意識流」繪畫風格

雖然我不是很懂意識流的意思

但我想簡單來說就是用"感覺"創作吧!!!

IMG_0547  

這張[意識流02]算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有時候從畫面中好像可以看出有些具像的小東西~

好像有山又好像不是說不出是什麼

整體來說是非常抽象的!!!!

我絕得林慧衡的創作主題~有非常強大的繪畫性和表現性

完全不受任何束縛!!!

有時候又帶有一種書寫的感覺

讓人想要近一步的去閱讀~

而且和謝怡儒的作品一樣

兩人都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情感和思緒在流動!!!!

雖然展覽這星期日就結束了

但真的很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在磨光的黃銅鏡裡照一照天空和曠野]

徐睿志 謝怡如 蔡潔莘 林慧姮 四人展

展期|2012.11.24~12.16

開幕|2012.11.24下午3: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6號5樓


 

arrow
arrow

    b555k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