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閒來無事

於是去了尊彩藝術中心玩耍!!


這是第一次去~

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尊彩這麼大!!

走進大門馬上就可以看見

好多好多的熱氣球們  

IMG_0079    
  

每一顆都長的不一樣

都是由藝術家們自己設計的~

一顆顆的氣球佈置在進門口的地方

真的好可愛喔!!

畫廊小姐們也都非常親切又有氣質

並且跟我介紹了現在

一樓展出的是台灣當代藝術家們的聯展

IMG_0092      

雖說我原本來這裡的目的是看宅境漫遊

但一聽到"當代"就讓我非常感興趣

再看到這可愛的畫面立刻就被吸引了~

於是先來看一下一樓的大展吧!!

IMG_0067    

 

 IMG_0068    

馬上我就看到很熟悉的畫面

胡朝聰的作品ㄟ

第一次真正看到(作品)本人

以前看他的作品都是透過fb上的圖片

當時就覺得作品滿特別滿可愛的

但現在看到真跡!!!

沒想到是這麼的精緻細膩!!

然後在胡朝聰哥哥的旁邊

也是一件好熟悉好熟悉的作品

IMG_0069    

黃頤勝的夢幻美作!!!

好喜歡他畫的這些可愛小動物喔~

真的很像童話故事中和公主一起遊戲的鳥兒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原作!!!

藝術家們真的都好厲害唷~畫功非常非常的強大!!!

 IMG_0073    

 

 

我好喜歡這隻羊~好像可以聽見他再叫!!

好慶幸自己今天有來~

才能看到這麼厲害的展覽!!

看完了一樓的作品~就準備坐電梯到二樓囉!!

IMG_0078  

 

二樓也就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

王建揚的宅境漫遊展!!

一開始喜歡王建揚的作品

是看到他的一本攝影集《宅》作品選輯

由於我個人非常喜歡"裸體"

覺得人體是一件非常美麗的藝術品

也認為在家裡就是要以舒服和放鬆為主

所以當我看到《宅》作品選輯後

馬上就被畫面中model放鬆自在的表情所吸引

再加上他的用色也是讓人覺得舒服可愛的糖果色系

完完全全就符合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最想要的狀態!!!

 IMG_0082   

 

還有些照片根本就是我自己在家裡會做的事情阿!!!

 

IMG_0084    

像是這一類非常生活化的照片

給人很放鬆的自在感

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追求的氛圍

一種無憂無慮沒有煩惱,也沒有硬要探討什麼嚴肅的問題

畫面完全呈現一種自然和解放~也有種重回童年的感受!!

但我也必須老實說

對於這次展出的作品

我還是喜歡舊作多一些

並不是新作不好~

而是新作比較無法激起我這麼深的認同感

新作都很美,拍的也很有趣

但比起舊作帶給我的自在來說

新作只是一張張好玩又美麗的照片罷了!

但我想每位藝術家在創作及轉換的過程中

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和想法

期待他下一次的作品!!!

 

聽說下一檔的展覽10/6是黃頤勝的個展~

真的是太棒了!!!

又可以一次看到好多夢幻可愛的小動物們

想到就絕得好開心喔!!

到時候再來尊彩玩耍囉!!!!

今天先掰掰囉~

 

arrow
arrow

    b555k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