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週二是我自己訂下的"貝貝看展日"

只要時間上許可,一定會去藝文空間走走看看展覽

而這週我去了八樓當代藝術空間~ 參觀 [Eginbon五感 - 油畫個展]

IMG_2257

走進八樓會發現

它是一個乾淨簡潔的空間

符合藝廊所需要的"白盒子"形象

這次的展覽 [Eginbon五感 - 油畫個展] 是一位長年在紐約求學的藝術家

後來再因緣際會下遠赴印度沉澱心靈

這是我第一次欣賞Eginbon的作品

嚴格一點說是我第一次聽到這位藝術家的名字

不過

我真心的好喜歡她的作品!!!

IMG_2229

這一系列

Eginbon在一個聽著電子音樂的夜晚

隨著節奏和音樂給她的感受

用粉彩與油畫顏料製成

Eginbon的每一件作品

都是用自己的手指去創作

藉由手指與顏料的接觸

將自己的感受源源不絕的傳導至畫面中

IMG_2251

IMG_2253

這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兩件作品

看著這樣的畫面

似乎可以聽見電子樂活潑輕快的節奏在耳邊響起

我想

她是真正把音樂畫出來了吧!! 

IMG_2242  

每週每週

不間斷的在看展覽

其中當然也有許多我認為優秀的藝術家

精湛的表現技法

創造出精緻細膩的藝術品

確實也讓我覺得

"這是好作品" 或是 "哇~真的好厲害"

但不得不承認

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純粹的"感情"

IMG_2249  

其實我認為

如果要說專業Eginbon一定不會是最專業的

畢竟她從小沒有接受過藝術的訓練

像是畫布上依然可以看見這些小細節......等

我相信很多藝術家從小科班出生

技法上絕對不會輸她

但也因為沒有受過訓練

所以表達的東西更直接更純粹

IMG_2256

接下來的這個系列

是我在展覽當中最喜歡的系列!!!!

不管是她柔和的色彩

還是看似好像會動的畫面

都深深吸引我

她的作品總是在表現心情

而我們每天生活中

心情不就也是這樣,多采多姿不斷的在變化?

又交織碰撞出新的體驗

IMG_2239

IMG_2238

這張作品讓我完全想到暑假在巴黎的時光

她好"莫內"~

讓我回想到坐在莫內花園發呆

坐在橘園美術館感動到快哭

甚至讓我感受到巴黎的陽光和空氣

感受到巴黎的溫度

IMG_2241  

最後這張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作品

我覺得

它心情淡淡的

有一點點溫暖

又有一點點神秘

好像想要說些什麼

又好像想要逃走

它一直在動

一直在變化

若有似無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

 

 

 

 

 

 

 

 

 

 

 

 

 

 

 

 

arrow
arrow

    b555k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