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國際藝博會

對於學藝術的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場嘉年華

在藝博會的現場不但可以欣賞很多好作品,

還有機會看到偶像級的大師

更重要的是來看看自己的藝術家朋友們,替他們加油打氣一下!!!

 

SAM_5897

這次很幸運的一走進會場沒五分鐘

就遇見與我合照的這位帥哥,藝術家林經哲

會與林經哲認識也是好多年前了事了~

想當初我唸高三他才大二就來畫室當老師!!!!!

果然是非常有實力的青年畫家!!!!

而他的水彩也總是美的讓人印象深刻~

看著作品都可以感覺到畫面中的水氣流動呢!!!

與他告別後我就開始在會場閒晃~

找找自己喜歡的作品和藝術家

SAM_5901

其實這一系列我真的不清楚是哪位藝術家的作品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它讓我想到大三時俢的動態素描課,畫的就是類似這樣的人體

當時每堂課都要再限定時間內畫完,

若沒有完成模特兒換下一個姿勢後就無法繼續畫了

真是一堂非常刺激的課程,

但也因為這樣的壓力我們同時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和快樂!!!



由於藝博會實在東西太多~會場太大了!!!

我走了一整天腳好痠......

下面就簡單跟大家介紹幾間我平時喜歡的逛逛的畫廊與藝術家吧!!

SAM_5907

首先是尊彩藝術中心除了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的黃頤勝胡朝聰以及王建揚

還有一位藝術家徐微蕙,她的作品主要媒材是面膜

個人認為在材料的選擇上很有特色!!

作品非常具有裝飾性,帶有濃厚的女性色彩

藝術家主要想思考的是關於美麗以及女性對外表的焦慮......等問題



除了尊彩藝術中心外

索卡藝術中心也是我平時會注意的畫廊之一

這次讓我特別有印象的是曾雍甯

SAM_5979    

他的作品非常鮮豔燦爛

好像是某種藝想世界般,給人愉悅的感受

而且他耐心十足,這麼大張的作品全都是用原子筆慢慢畫的~

所以近看可以看到很多的細節及筆觸唷!!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黎畫廊

黎畫廊每年都舉辦[壹計劃]的徵件活動

提供一個機會給年輕的創作者

_953598821_o  

除了[壹計畫]的作品外

我們熟悉的藝術家林葆靈還有朱書麒也有在黎畫廊展出~

另外當然還有陳科偉黃羿欽兩位學長以及葉誌航同學囉!!!

看到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又有這麼好的機會真是為他們感到高興!!

雖然今年的藝博會已經結束

不過沒看到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很快的時間就會來到5月啦!!

到時候就有young art可以看囉~

而且藝博會每年都辦!!!

明年大家記得號招身邊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來共襄盛舉阿!!!

 

 

 

 

 

 

 

 

 

  

 

arrow
arrow

    b555k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